一件开心的事
在我的童年里,有伤心的事·难忘的事·开心的事和后悔的事。今天我要写的是一件开心的事。
国庆节长假,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大姨妈家,真巧,就在这一天,姨妈家的狗妈妈“可可”生了四只小狗,它们真可爱,小小的,眼睛眯眯的,好好玩。我想抱抱它,就在这时妈妈说:“甜甜,我和你姨妈出去买点菜,你在家好好呆着。”我爽快的说:“知道了。”哈哈,这下我可以玩小狗了,我把狗妈妈赶出家门,于是,我抱起小狗,把它放在了桌子上,把小狗的眼睛翻来翻去,我站在左边翻,它一下子吧头扭到了右边;我在右边翻,它又把头扭到了右边,就这样,反反复复,小狗不耐烦了,站起来“汪汪”的叫了起来,还差一点咬到了我的手。就在这时,妈妈回来了,看见了我在翻小狗的眼睛,笑着说:“你这个小调皮,把小狗当玩具了,它也是一条小生命,要爱护它。”
我吐了吐舌头,就跑出去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