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里的一件事
“1月11日”是个特殊的日子。阳光灿烂,我的心情也格外好,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。
那天一早我还没有起床,爸爸就高兴地对我说:“儿子,你知道今天是谁的生日吗?”我说:“那还用问?当然是我的生日喽。”爸爸拍拍我笑着说:“儿子,我领你去柳河滑冰。”我一听说去柳河高兴得一骨碌爬了起来说:“耶!真是太好了!就这么定了。”
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。到了柳河,爸爸坐在冰车上我来推爸爸。爸爸太重了,我推不动他,一推我脚下就打滑。爸爸纹丝没动我自己却差点滑倒。我说:“爸爸该你推我了。”爸爸使劲儿一推,我就不知不觉地滑出了很远。我大喊着:“太爽了!”忽然,前面有一个石头,车一打滑,连刹车都来不及了,只听“扑通”一声冰车翻了,把我摔出两米多远,我哭笑不得地说:“好痛呀!”爸爸哈哈大笑起来。我摸着腰痛苦地说:“太痛了。”爸爸急忙跑过来关切地问:“没事儿吧?”我说:“没事儿。”我心想:爸爸平时忙,难得有机会陪我,难得这样开心地笑。就是疼我也得忍着。爸爸说:“我们再玩一会儿吧!”我爽快地说:“玩,咋不玩呢!”爸爸又坐在冰车上了。我又推爸爸了。这回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终于推动了爸爸。爸爸好象回到了童年,笑得可开心了!我呢!也高兴极了!我和爸爸说着,笑着,玩着,又玩了好一会儿,后来我肚子饿了,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柳河。作文
1月11日是我的生日,有爸爸陪我滑冰使我的生日过得特别快乐!
第二小学四
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
7月21日,放暑假的时候。我又和暑假生活第一页的勤勤咪(画了一只动物猫)见面了。这只猫很聪明,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知识:有猜谜语,有唐诗,有小故事,有生活小常识,等等。这件事我最难忘了,要想让我忘记,没那么容易。勤勤咪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,我现在还想它呢!我希望下一个寒假、暑假还能见到它!
手工的快乐
我最喜欢做手工了。因为做手工可以让你的手做什么活都那么灵巧。今天我又做了两个小东西,一个是“土电话”,还有一个是“手工琴”。“土电话”很好玩,它是个小电话,它可以在家里玩,也可以在外面玩。“手工琴”可以当做小“电子”琴,如果你想让它发出声音,只要往后一拉它就响了。